蜇伏
曾以為驅逐出的從前的我
原來仍躲藏在心裏的某個角落的抽屜
等待
那逐漸找不到目標的黯淡再現

隱隱的
又開始喜歡上
躲藏在看不見影子的黑暗

喜歡上
那連影子都消失的寂寞
喜歡上
那只能存活一個人的空冷

回憶中的自己
死命的扯著我的衣角
努力的要我回復以前的自己

無力抵抗

原來....
嘻皮笑臉的面具
只是為了隱藏自己
桀傲難訓的野性

原來....
嘻笑怒罵的句點
只是為了隱藏自己
冷酷倔強的陰影

原來....
我只是假象
我只是表徵
現在的我....
究竟
存在在哪?
哪裡才是我的方向?
什麼又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ol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