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的距離還是太遙遠
距離我的夢想
一手掌握的  卻也是一葉閉目

原來
我的高度還是太淺顯
距離我的夢想
一蹴可及的 卻也是癡人說夢

我 扭動著我僵硬的肩頸
抖動著疲憊的雙翼黯然

現實的風雨無情
無情的意圖吞噬我反撲的高昂

這 是必然 是挫敗

仰視著
仰視著那遙遠無邊的夢

仰視著
仰視著那高聳如天的高度

咬牙 隱忍

撕破風雨的束縛

我一定會站上
站上那最高點

俯視著那還太遙遠的夢想
俯視著那還太高聳的高度

君臨天下

即便只有孤身一人
高處不勝寒的寂寥

讓我來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ol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